玻尿酸豐唇


#玻尿酸 #嘴唇整形 #豐唇 #臉型輪廓調整



嘴唇在顏面五官之中,是除了眼睛之外最能表達感情的一個部位,美麗的唇部型態其實有很多種,在選擇上還是要搭配全臉整體的五官跟協調度。

一般而言,美麗的嘴唇多半有以下特點:

  • 唇形豐潤、乾紋少
  • 嘴唇邊緣線略為外翻,偏向年輕嘴唇的型態
  • 上唇跟下唇的理想寬度比例約為1:1.5-1.68左右
  • 嘴角輕微上揚、唇弓曲線明顯,搭配人中跟唇峰的比例恰當


今天分享的案例本身已經是長相非常漂亮的年輕女性,只是個案本身一直覺得自己的唇型太薄,希望能夠再讓嘴唇豐滿一點,但個案喜歡自然一點,不想要太假的嘴唇。

實際觀察可以看到個案的唇型比較扁長,比例接近1:1,嘴角呈現水平,因此調整的重點在於強化唇弓及唇峰的曲線,改善嘴唇的扁平感並且調整上下唇寬度及厚度的比例,在嘴角稍微做一點提升上揚。


由於個案喜歡自然,所以不過份強調唇珠,總共使用了1cc的玻尿酸,跟大部分亞洲人一樣,個案的下1/3臉的比例是偏短的,在術後照可以看到,雖然沒有幫個案施打下巴的玻尿酸,但由於豐唇調整嘴唇比例及提高嘴角的效果,會有下巴變翹的視覺感受,可以優化她的臉型輪廓。



唇型的審美因人而有很大的程度的差異,務必跟醫師有良好的術前溝通,比較能得到滿意的效果喔!

Mar 28, 2020 1164 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