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關於永蘊

YONG YUN POLYCLINIC

永蘊聯合診所位於台中市大里區,提供家庭醫學科、耳鼻喉科、慢性病照護,癌症篩檢、成人健檢、疫苗注射、傷口照護、預防醫學、減重醫學、光電雷射、微整形注射、電音波拉提、腋下微波止汗、埋線拉提、美容醫學以及顏面整型等方面的諮詢服務。診所設有醫院等級超音波、十二導極心電圖儀、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、耳鼻咽喉內視鏡、靜脈雷射、除斑雷射、飛梭雷射、原廠醫學美容針劑及線材、專業外科手術室等等。本院醫療團隊皆為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,提供大里地區民眾高品質的醫療服務。

about

經營理念

Philosophy

診所Logo以永蘊的核心精神為發想設計,Logo的中心如同一個人伸出擁抱的雙手,同時也是聽診器的圖形,『聽心』、『以人為本』是永蘊的核心理念,醫者與患者之間,我們希望不僅止是醫病的關係,而是能夠『醫人』、『醫心』,永蘊的所有醫護人員都將秉持著這個信念,去服務我們每一位患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