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

service items

服務項目

洢漣絲 Ellanse

Goods number:
立體持久,即時見效且刺激自體增生膠原蛋白的皮膚填充劑。

詳細資訊

Ellansé「洢蓮絲」,是由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皮膚填充劑,在市場上有很多其他的別名,例如「依戀詩」、「二代童顏針」、「少女針」等等。

 

 

洢蓮絲是由30%的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PCL)以及70%的CMC凝膠載體組合而成。其中,PCL聚己內酯是洢蓮絲的主要成分,在醫學上已經有數十年的使用經驗,一般作為骨科用植體、手術縫合線等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器材,後來因為其有刺激合成膠原蛋白的特性,被運用於美容醫學抗老的產品上。通過歐盟認證,在人體內可以被代謝。

 

 

而CMC凝膠載體內包覆著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,注射至皮下肌膚後,PCL隨著注入的CMC凝膠均勻的浮起,平均分佈在各層,撐起因老化流失、坍塌的組織,能暫時支撐凹陷的地方,當下即可改善皺紋、凹陷,隨後PCL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積,最終看到的是皮膚自已長的膠原蛋白效果。

 

 

 

Ellansé洢蓮絲的適應症與特性?

Ellansé洢蓮絲與過去的皮膚填充劑最大的不同,是它綜合了玻尿酸、晶亮瓷以及舒顏萃的功能,可以立即填充軟組織流失的體積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進而達到立即填充拉提的效果而又能維持很長的時間,可以應用在太陽穴、蘋果肌、面頰、下巴的填充以及法令紋的治療,擁有良好的支撐度及持久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