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醫學耳鼻喉美容醫學

本院引進最新半導體靜脈雷射,能量轉換效率佳,輸出功率更高且穩定!


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汙染、飲水汙染、充滿輻射線的環境裡,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、情緒緊張、社會壓力,體內會產生許多自由基、血液中充滿毒素,長期傷害累積下來,導致現代人有一個易老且脆弱的身體。

靜脈雷射(ILIB)是將低能量雷射經由靜脈導入,讓雷射光照射血液,使紅血球攜氧能力增加,啟動白血球活性及調解免疫能力,進而達到排毒抗衰老、減少身體發炎、促進傷口癒合、改善慢性病的效果。

本院引進最新半導體靜脈雷射,能量轉換效率佳,輸出功率更高且穩定。

靜脈雷射五大面向臨床運用:
►慢性病控制
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痛風
►促進代謝排毒
腎功能不佳、尿毒症、戒毒、解酒
►活化機能、修補受損細胞
抗老回春、毛髮增生、細緻皮膚、加速傷口癒合、苗條身材
►調解免疫力、抵抗發炎
急慢性肝炎、腸胃道不適、慢性濕疹、過敏性鼻炎、自體免疫疾病、慢性疲勞、疼痛舒緩
►促進血液循環
貧血、頭痛、耳鳴、眩暈、神經衰弱、手腳麻痺、血管病變、睡眠障礙

部分民眾因為疾病或體質關係,可能不適合接受靜脈雷射,包含:孕婦哺乳者、凝血功能不佳者、有光過敏者等,詳細情況由醫師現場評估。另外想要改善慢性疾病及健康,仍須遵守良好生活習慣,包含控制飲食、適度運動、作息正常、遵照醫囑服藥等,切勿仰賴單一輔助療法,以免影響健康。

#ILIB #靜脈雷射

Dec 14, 2019 456 回上頁